夏天到了,太陽也愈來愈大,想買墨鏡可以到輔大對面的鏡善鏡美喔!!

想到去年在法國玩的時候不小心把買了五年的墨鏡弄丟了

可是苦於RayBan的墨鏡在台灣買都滿貴的,正好朋友最近買了一支新的雷朋墨鏡

一問之下才知道在新莊輔大對面買的,剛好每天上班都會經過就趁今天休假去逛逛了

一開始進門的時候還以為朋友是不是說錯了,因為我只看見隱形眼鏡跟幾支不像雷朋的墨鏡

結果店員看我一臉疑惑才知道原來這間是他們賣隱形眼鏡和韓系墨鏡,雷朋系列都在隔壁

每天都路過我還不知道這裡有"一間"眼鏡行還分成兩間,來到另外一間還真的讓我shock

除了墨鏡之外我還有很多琳瑯滿目鏡框可以挑

重點是他們的雷朋款是有夠多,應該是我目前看到百貨或者眼鏡行裡面最多的

而且上面的標價也比一般百貨還便宜

因為我本身就比較偏愛飛行員款,所以很快就選好一支藍色水銀面的

店員知道我選好後也立刻替我算價錢(?

價錢不是在上面就已經標好了嗎?聽店員解說完之後才知道他們會替客人打折,也太佛心了吧最後整副算下來才4500耶!(那我之前在百貨專櫃買的都是被宰的意思嗎...

而且還細心地依照我的臉型幫我調整,讓我帶起來更舒服更好看

之後還會送神秘小禮物喔!!!(至於是甚麼店員說是驚喜所以請我先保留神秘感給其他客人驚喜

整體下來店內的服務還真是不錯,讓人感覺沒壓力而且很親切

在踏出門外後我才想到我家人也有人想換眼鏡,下次可以再帶家人來這裡配

之後再打一篇配眼鏡的心得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andy 的頭像
    wangandy

    wangandy的部落格

    wang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